close

書名:穿成豪門棄子的繼妻作者:秦皇

標籤:穿書、娛樂圈、逆襲、男女配、多人穿越、甜寵、爽文

文案:相親相到吐的沈幼瑤穿到了一本女配重生文中,成了女配的接盤俠。
  重生回來的女配第一件事情就是和将要成爲豪門棄子的杜澤晨離婚。
  爲了獲得離婚财産,她設計杜澤晨出軌,而沈幼瑤就是那個出軌對象。
  後來被惱火的杜澤晨破罐子破摔娶回家的繼妻。
  沈幼瑤看着面前醉醺醺的男人:啊,有男人了,終於不用再相親了!
  幾年後,杜氏太子爺順利掌權,身價翻倍。
  有人問他:聽說前陣子你跌入谷底差點爬不起來?
  杜澤晨笑:是啊,心如死灰,一蹶不振
  那人遲疑:那你……
  杜澤晨溫柔的看着沈幼瑤:因爲舍不得我老婆跟着我吃糠咽菜,所以就咬牙爬起來了。
  @
  女配瞪着脫胎換骨意氣風發的前夫,這,這到底怎麽回事?
  【閱讀指南】
  1、男主是成長型人設,一開始就是個中二的小少爺,後期才會慢慢成長,成爲一個豪門大boss。
  2、女主對劇情了解不多,也沒有阻止一切不好事情發生的金手指,主要是認真經營自己的生活。
  以上,想看男女主一上來就大殺四方,直接虐死反派的小天使們謹慎閱讀。

 

*露露碎碎念

故事大綱就是文案,我就不多贅述了。

文案的「女配」就是穿越來這本書的原女主/龐雪瑩

她就是個只能同富貴不能同患難只想坐享其成的拜金女,

所以在書中重生回來只想甩掉所有不會有錢的男人。

文筆還挺順,劇情倒是有點小白…

雖然商戰與算計陰謀都是不符合邏輯一看就識破的辣眼睛程度,但令人閱讀的開心的點是能讓男女主很快逆襲成功。

如果不在意那些看點,我是很推薦這部的。

男女主的相處非常甜寵,互相護著對方、感情表現也不矯情不拖拖拉拉,

讓人看的很舒服,簡而言之這就是充滿粉紅泡泡的爽文。

男女主人設都不錯,尤其是女主,我好喜歡她的個性阿~

勇敢堅韌、堅守本心、溫柔包容、總是能面對逆境不受影響。

護短時是御姐,面對男主時是軟萌奶貓,充滿著正面教材味兒的人吶!

而男主一開始雖然是個中二毒舌紈褲,但其實他善良、正義感強、懟天懟地卻對的起自己的良心,

雖然紈褲但自有一把尺,絕不囂張跋扈,也懂得反思自己。

女主話少容易害羞他就負責炒氣氛(話很多XDD),與女主形成強烈互補,兩人還挺配的

重點是他一點也不介意女主是大力士的御姐形象(這是女主上輩子一直相親失敗的原因之一),反而樂在其中呢~

然後還得到寵妻狂魔稱號XDD

演戲的劇本描述雖有但不會花大篇幅去寫(我很厭煩看那種花大篇幅寫劇本內容的小說,所以很少碰娛樂圈文),所以看的不心累。

比較扯淡的是為什麼女主的爸媽也穿越了…

整體來說,就感情線與劇情推進而言是很好看的,所以我放上推薦愛心。

至於小白狗血劇情就…忽略不計吧XD

 
arrow
arrow

    Y.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